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1-16 03:15:58來源:大公網

  東方籃隊不敵騰飛之獅

  大公報訊:上周五晚主場擊敗馬來西亞飛龍隊,以5勝1負成績佔據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榜首位置的東方龍獅籃球隊,昨午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進行榜首之爭,最終東方以72:82不敵對手,賽後以5勝2負跌落第二位,騰飛之獅則以8勝2負重登榜首。 (記者游夢江)

  吳安儀大師賽晉級16強

  大公報訊:伊甸女子桌球大師賽前天在英國拉開戰幔,有「四眼Cue后」之稱的香港球手吳安儀於分組賽中,以兩場局數3:0擊敗對手,成功晉級16強,並以一桿98分暫列一桿最高度數榜首名。其餘三名香港球手葉蘊妍、溫家琪及蘇文欣也順利晉級,但葉蘊妍與溫家琪在下仗變成對手,爭奪八強資格。   (記者游夢江)

  歐詠芝陳浩鈴命運迥異

  大公報訊:JP摩根壁球錦標賽前天在美國紐約上演女子組首圈賽事,香港壁球好手歐詠芝以11:7、11:8、11:3淘汰從外圍賽晉級的法國球手卡洛琳,晉級次圈,下仗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七的馬來西亞球手妮高。另一港將陳浩鈴則以局數0:3不敵埃及球手施比妮,首圈止步。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