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贏東方重奪銀牌冠軍

時間:2017-01-16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傑志球員合影威水相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高級組銀牌足球賽決賽昨午由港超聯賽榜首傑志與次席的東方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王者之戰,傑志憑着林志堅的頭槌領先半場,東方於下半場一度由美路史拿域追成1:1,但傑志後備上陣的林恩許於末段射成2:1奠勝,助球隊自2005至2006年度之後再奪銀牌冠軍,東方則爭取三連霸失敗。

  上半場初段雙方互有攻守,八分鐘,傑志射手辛祖射門被東方門將葉鴻輝撲出底線。戰至16分鐘,傑志率先打破僵局,當時林柱機開出角球,艾里奧衝頂來球,臨開賽前獲得正選席位的林志堅近門對來球迎頂改變方向入網,傑志領先1:0。落後的東方傾力平反敗局,但勞高及迪高分別於23及32分鐘腳踢頭頂同樣無功而還,半場傑志一球領先。

  東方於54分鐘追成平手,曾錦濤傳給美路史拿域射成1:1。被追和的傑志在78分鐘再下一城,賽後榮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的費蘭度傳中給門前的林恩許射成2:1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