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克羅地亞中國杯爭季軍

時間:2017-01-1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池忠國(右)有望再獲得上陣機會/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浪體育報道:在中國杯首天比賽吃敗的中國國家隊(國足),只能在今午3時35分繼續在南寧廣西體育中心進行的季軍戰,與克羅地亞爭奪季軍。國足眾小將在首戰獲得不俗評價,今仗在毫無壓力下,值得期待會有更好發揮,為球迷帶來久違了的入球甚至是勝利。

  達到練兵目標

  國足上仗以0:2負於冰島,其中上半場有兩次先拔頭籌良機,表現並不差。申花的李建濱在首仗之前已因傷退隊,對冰島之後,另外幾位申花兵毛劍卿、曹贇定、柏嘉駿以及上港的傅歡亦已返回球會備戰新球季,加上綠城中場陳中流據說因傷病而缺席球隊近日操練,令國足或只餘下17名球員應付季軍戰。不過,這讓主帥納比有更多時間了解球員、更集中訓練,球員亦知道會有更大機會上陣而更加積極,對國足來說未必是壞事。納比透露今仗在陣容上不會作出太大調動,希望各球員踢出水準,合力打出球隊部署。納比並希望透過今次賽事,成功為國足尋找到兩至三名後備力量。

  克羅地亞首戰打和智利1:1,但互射12碼落敗而取得與國足對壘的機會。克軍今次亦只得18名球員來華,大部分之前也沒有國際賽經驗,但該國球員向來技術出眾,國足上次接受了冰島的身體挑戰,如今就面對克軍的技術較量,多少能夠達成今次的練兵目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