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勝算高 兵工廠遇考驗

時間:2017-01-1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進佔積分榜第三位的熱刺,在今晚英超早場主場迎戰西布朗。熱刺今季聯賽主場成績斐然,上仗又力擒倫敦死敵車路士、終止該隊的長勝紀錄,士氣大振下有力再拿三分,超越利物浦。(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8時30分直播)

  熱刺在上場足總杯用上大量副選球員,一眾主力戰將稍事休息後將會回歸正選,包括剛為人父的前鋒哈利卡尼。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和迪利阿里狀態大勇,後者近四場英超攻入七球,肯定能助今季英超主場八勝二和未逢敗績的熱刺增添三分。球隊陣中只得臂部受傷的中場拉美拿一名傷兵,領隊普捷天奴調動極為充裕。客軍近十場聯賽六勝一和三負,三場敗仗對手分別是車路士、曼聯和阿仙奴,反映該隊無力與前列強隊抗衡。後衛阿倫尼安拒絕出戰非洲杯,現正等待訴訟結果而未能披甲,後衛莊尼伊雲斯和中場布拉特有輕傷,但無礙上陣。翼鋒馬菲菲臘斯持續勇猛,近三戰交出兩入球和三助攻,且看能否為熱刺大門製造威脅。

  史雲斯易帥有起色

  另外,「兵工廠」阿仙奴要積極爭取重返聯賽前四,但今晚英超作客易帥後似有起色的「黑天鵝」史雲斯,隨時陰溝裏翻船,實在不能掉以輕心。(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阿仙奴翼鋒禾確特上陣成疑,幸好左閘基蘭基比斯、右閘比利連、中場核心奧斯爾皆可復出。球隊剛與基奧特、高基連和哥斯尼續約,當中前者近況大勇,連續四場有入球,前線小將伊禾比的表現也有顯著進步,惟球隊最近作客表現不穩,令人擔心又一次「買大開細」。

  史雲斯在宣布新帥人選為前安察洛堤副手基文迪後,立即在英超護級大戰反彈贏水晶宮,球會日前又宣布委任前車路士中場馬基列尼出任助教力圖救亡。盛傳將被外借予車路士的前鋒洛蘭迪未必披甲,左閘尼爾泰萊則復出。基文迪表示要提高比賽的速率,今仗或與年輕的阿仙奴「鬥搶」,客軍未必可輕易組織攻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