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作客李城志在三分

時間:2017-01-1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李城表現遠遜上屆/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賽事今晚尾場上演「新舊藍一」之戰。上屆冠軍過氣「一哥」李斯特城主場頑抗當下「一哥」車路士。李城今季表現大倒退,又有多名非洲兵缺陣,螳臂肯定無力擋車,客軍重奏凱歌在望。(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與降班區域只相距六分的李斯特城,現時有阿爾及利亞孖寶馬列斯和施利文尼,以及加納中場艾馬迪離隊出席非洲杯,前鋒荷西烏路亞上仗傷出未必趕及痊愈,但上仗因病缺戰的前鋒占美華迪和中場安迪京治皆已能夠候命。

  主隊多將離隊打非洲杯

  射手阿密特穆沙上場踢正選即「梅開二度」,有望續任正選。雲尼亞里取得FIFA最佳教練獎,表揚的是上季功績,今季?大家有口皆「悲」了。在榜首有五分優勢的車路士幾乎所有主力皆可候命,上場領紅要停賽的中堅泰利根本沒有影響,只有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上陣成疑。球隊在上仗足總杯大派副選出擊,此番回復強陣,定必從上仗作客不敵熱刺中反彈,乘次席利物浦本輪作客曼聯,極有可能失分,伺機把優勢拉開到至少七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