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華夏幸福天價斟占士未成功

時間:2017-01-12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阿斯報報道: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據報拒絕了中超河北華夏幸福開出的3000萬歐元年薪厚約,同時皇馬亦拒絕以1.1億歐元天價轉會費把該名哥倫比亞國腳出售予華夏幸福。

  據西班牙報章《阿斯報》報道,華夏幸福向占士洛迪古斯開出除稅後高達3000萬歐元的年薪,比他目前在皇馬的350萬歐元可謂接近十級跳,此外華夏又向皇馬開出驚人的1.1億歐元轉會費,然而兩者皆不為所動。占士洛迪古斯於去年世冠杯期間,揚言不排除離開皇馬以爭取更多比賽機會,但他本人並不願意前來中超,華夏教練柏歷堅尼欲打造「幸福艦隊」的計劃也要落空了。

  不過,另一位皇馬球員、葡萄牙國腳中堅比比就有機會在今夏前來中超。根據《阿斯報》透露,下月底年滿34歲的比比希望獲得一份兩年合約,皇馬卻只願開出「一加一」的合約,雙方未能達成共識,比比如今可自由與其他球會斟介。廣州恆大和上海上港最大機會獲比比來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