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締不敗紀錄有暗湧

時間:2017-01-12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占士洛迪古斯(左一)上回合為皇馬梅開二度,今仗他仍會正選上陣爭取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已追平西班牙球隊連續39仗不敗最長紀錄的皇家馬德里,能否再創新猷將遭遇嚴峻考驗,明晨球隊將於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作客目前聯賽排第二的西維爾,在C朗拿度勢必再次休戰兼有三球在手之下若稍一鬆懈,不敗走勢隨時就此告終。

  收起C朗後果難料

  皇家馬德里剛在周一的國際足聯頒獎禮成為大贏家,C朗拿度大熱當選最佳球員,包括他在內共有5名皇馬球員入選年度最佳11人名單。C朗拿度在上周首回合主場大勝3:0之役獲休息,教練施丹亦暗示將再次收起C朗。中場艾斯高上場聯賽「梅開二度」,隨後卻受傷,今場未能候命,另一中場高華錫剛傷愈進行有限度操練,料最多只任後備,至於加里夫巴利和比比就繼續養傷。歇冬後兩場比賽分別因傷停而未能披甲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今場可望重新候命。

  落後三球的西維爾只能盡力而為,他們近六場聯賽五次奏捷後已晉升西甲次名,下場聯賽湊巧又在主場對陣皇馬,今仗即使未能反敗為勝,亦肯定希望截斷皇馬的不敗「金龍」,為下仗壯聲威。法國翼鋒賓耶達腳風甚順,受禁藥組織調查的法國中場拿斯尼,或努力作「停賽前衝刺」,至於剛由國際米蘭借用的黑山前鋒祖維迪,預計下仗再鬥皇馬時才有機會亮相。

  西維爾陣容(4-5-1):門將:1沙治奧列高;守衛:3馬里安奴費拉拿、24加比爾馬卡度、23阿爾拉米、18沙治奧艾斯古迪路;中場:12賓耶達、19甘素、15尼桑斯、8伊保拉、10拿斯尼;前鋒:9韋圖。

  皇馬陣容(4-5-1):門將:13卡斯拿;守衛:2丹尼爾卡華積、6拿祖費南迪斯、5華拉尼、12馬些路;中場:17盧卡斯華斯基斯、14卡斯米路、8卻奧斯、19莫迪歷、10占士洛迪古斯;前鋒:21艾華路莫拉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