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舒尼達連將轉投愛華頓

時間:2017-01-12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舒尼達連(中)將轉投愛華頓/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曼聯據報已經和愛華頓達成協議,把27歲法國中場舒尼達連出售予後者,愛華頓的西班牙翼鋒迪路菲奧就很大機會轉投意甲AC米蘭。展開清洗行動的曼聯主帥摩連奴,卻貓哭老鼠揚言對舒尼達連離開「感到惋惜」。其實他早前已明言冗將只要開口便可以獲得放行,就算轉投超聯宿敵,只要價錢適合也無所謂。所以舒尼達連根本不是他所說般重要。

  虛偽摩帥「感到惋惜」

  曼聯前領隊雲高爾於2015年由修咸頓羅致舒尼達連,但今季由摩連奴接掌帥印後至今僅獲八次上陣機會,早已在摩帥的清洗名單之上,據報曼聯答應以2200至2400萬鎊轉會費把他出售。根本未有把舒尼達連放在眼內的摩連奴,此際卻又忽然重視前者了:「我很傷心,但同時也很高興。我傷心是因為我喜歡他,他也許是球隊在漫長球季中的一個重要成員,但我也為他而高興,因為他渴望比賽,希望成為球隊中一名關鍵球員,我很欣賞他如此有上進心。我祝福他有好前途。」

  舒尼達連此時轉投愛華頓,對後者領隊朗奴高文來說可謂及時雨,正好填補出席非洲杯的塞內加爾中場伊祖沙古爾的空缺。此外,西班牙鋒將迪路菲奧據報已答應加盟AC,現只待愛華頓方面開綠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