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晉決賽機會濃

時間:2017-01-1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的桑馬達(左)近門射入先拔頭籌/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於周二晚的英格蘭聯賽杯四強首回合主場以2:0擊退侯城,所有賽事錄得九連勝,是摩連奴領軍以來的最好走勢,他們殺入決賽機會高唱入雲。不過,領隊摩連奴賽後又有牢騷,但今次矛頭並非指向球員,而竟然是球迷,他呼籲奧脫福擁躉要提升打氣落力程度,好讓下仗大戰「紅軍」利物浦時「多踢一人」。

  摩連奴今仗一如預期排強陣出擊,唯一意外是伊巴謙莫域因病缺陣,無奈要繼續讓朗尼擔任隊長正選上陣,後者亦回復應有「水」準。面對英超榜末的侯城,曼聯也要苦戰至56分鐘才藉桑馬達於有越位之嫌下射入打開缺口,於79分鐘後備入替桑馬達的費蘭尼,今次沒有「陀衰家」之餘更成為功臣。

  完場前三分鐘,費蘭尼接應達美安傳中頭槌為「紅魔」頂入「保險球」,令球隊在歐霸杯、英超、足總杯和聯賽杯四項賽事取得九連捷。

  摩帥冀球迷加強打氣抗紅軍

  上半場提早四分鐘返回更衣室的摩連奴,雖然認為下仗主場火併利物浦時,球隊要提升表現,但同時指出球迷的支持亦非常重要,期望他們能夠成為球隊「第十二人」最強後盾。

  摩連奴說:「今仗球隊速度比較慢,有時把事情複雜化,但最終我們取得了重要結果,我對球員也不能有再多要求了。上半場球員可做好一點、我可做好一點、球迷也可做好一點,下半場三方面都有些微改善。我覺得周日(對利物浦)是一場很特別的比賽,不止對我們球隊,對曼聯球迷亦是,所以我懇請球迷當天不僅僅是來到夢劇院(奧脫福球場別稱),而且是前來比賽,是和我們球隊一起比賽。」

  首循環利物浦在主場比賽僅0:0賽和全場主守的曼聯,該仗是利物浦本季罕有在得球和失球都是零的一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