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智利贏克羅地亞打入決賽

時間:2017-01-1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昨晚在南寧廣西體育中心進行第二場賽事,由智利對克羅地亞,智利憑着比拿尼斯於19分鐘的入球先開紀錄,克羅地亞在77分鐘追成1:1平手,最終智利在互射12碼中以4:1擊敗克羅地亞打入決賽,將與冰島在周日下午3時35分舉行的決賽爭奪冠軍,落敗的克羅地亞則與中國在周六下午3時35分上演季軍戰。

  (記者梁潤森)

  張文秀盼世錦賽不留遺憾

  大公報訊:中國女子鏈球名將、里約奧運會亞軍張文秀11日在北京舉辦的第六屆中國公益節上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八月舉行的倫敦世錦賽中取得突破。張文秀談到了自己對於倫敦世錦賽的期望,她說:「我已經參加八屆世錦賽了,如果再參加將是我的第九屆,我還是會很努力地備戰訓練,想在比賽中取得突破,這樣職業生涯也不留遺憾。」談到目前的備戰情況,張文秀說:「冬天是備戰期,四月份才開始有比賽,畢竟之前備戰奧運會身上有些傷病,所以這期間還是以治療傷病和基本訓練為主。」   (新華社)

  段瑩瑩悉尼網賽八強止步

  大公報訊:WTA2017悉尼網球國際賽昨天結束女單八強爭奪,個人職業生涯首次打入女單八強的中國球手段瑩瑩未能再進一步,以3:6、2:6不敵二號種子、波蘭的拉迪雲絲卡,無緣四強。(now634台今午一時直播準決賽)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