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和波延續頹勢

時間:2017-01-10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的漂亮入球,仍無法為巴塞隆拿敲響新一年勝鼓/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儘管美斯又射入漂亮自由球,但仍挽救不了巴塞隆拿延續頹勢的厄運,上周日晚西甲作客僅以1:1逼和維拉利爾,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的差距擴大至五分且多踢一場,次席位置更遭西維爾奪去,爭取衛冕前路加倍崎嶇。

  巴塞今仗繼續「MSN」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三箭齊發」,但當中蘇亞雷斯表現沉寂,球隊大部分攻門來自另外兩人。不過,意大利鋒將尼高拿辛桑尼易邊後早段,接應尼馬的同胞兼好友柏圖傳送,取得其本季第七個聯賽入球而替主隊先拔頭籌。巴塞要苦戰至臨完場前才藉美斯射入自由球而扳平1:1。主隊守將查美哥斯達補時被逐已毫無意義,一分對巴塞來說作用也不大。

  今仗維拉利爾隊長般奴蘇利安奴曾兩度在禁區內犯手球,但球證都沒有表示,又激起上仗西班牙杯負於畢爾包後批評球證不公的巴塞中堅碧基大動肝火,離場時面對臨場觀戰的西甲主席特瓦斯怒吼:「你看到了沒有?你感到高興了吧?看哪裏?我在跟你說話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