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擬為泰利紅牌上訴

時間:2017-01-10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隊長泰利(26號)難得復出,最終卻被紅牌驅逐離場/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上仗遭熱刺終止連勝走勢的車路士,於上周日英格蘭足總杯第三圈雖然大派二線兵出擊,但仍輕鬆地在主場以4:1踢走甲組球隊彼德堡。不過,近兩個月來首度亮相的隊長泰利,甫復出即「見紅」,領隊干地賽後考慮為他提出上訴。

  輕取彼德堡晉級

  柏度洛迪古斯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巴舒亞伊和韋利安亦分別於上、下半場取得入球,助車路士重拾勝軌。不過,去年11月初英超主場對愛華頓後便養傷的泰利,於67分鐘因最後一人攔截客軍的李安高而領紅被逐,干地質疑球證費蘭特的判決,考慮為該名36歲老將上訴。

  干地說:「首先,泰利並無犯規,其次伊雲洛域已跑到泰利身後準備補位,這面紅牌並不正確,此情況下我們可做的就是上訴。」

  對於季後是否與泰利續約,干地表示為時尚早,而且這涉及他、泰利和球會三方面,並非由他一人決定。

  另外,利物浦以史上最年輕的陣容出擊,卻只能在主場與乙組的普利茅夫互交白卷,需要重賽。不過,利物浦領隊高洛普相信以年輕球員應戰是正確決定,他說:「最終和波,自己要承擔全部責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