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全面回勇 侯城有難

時間:2017-01-10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聯賽杯是曼聯領隊摩連奴(左)最有機會在執教首季奪標之作/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聯賽杯踏入高潮階段,明晨上演首場四強首回合賽事,「紅魔鬼」曼聯先在主場欣逢英超「包尾大幡」侯城,以主隊目前的全面回勇強勢,此戰實在不大勝無歸。

  「紅魔鬼」剛於足總杯第三圈主場輕取雷丁4:0,所有賽事已告八連勝,如今聯賽杯也是領隊摩連奴最有機會在執教首季奪標之作,他更明言上仗被收起的主力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安達靴里拉和路爾斯華倫西亞都會一一復任正選,即使下仗聯賽主場大戰利物浦亦不會留力,目標當然是要「一場解決對手」。上仗追平球會入球紀錄的朗尼,勢必返回後備席。

  侯城目前深陷英超榜末,上場足總杯卻淘汰「難兄難弟」的史雲斯,讓新帥馬高施華取得開門紅。不過,客軍有戴臣、哈利馬古尼和居迪斯戴維斯三名中堅因傷難料能否落場,又有後衛奧度巴祖、中場艾穆罕默迪、前鋒韋爾堅尼等一大堆「十字軍」,縱有新帥效應重響勝鼓,面對矢志爭標的曼聯,仍難抱任何期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