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冰島仍具相當實力

時間:2017-01-10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冰島在去年歐洲國家杯有令人眼前一亮表現/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新浪體育報道:由於並非正式的國際賽比賽日,今次冰島幾位最為人熟悉的球員都無緣東來,但球隊陣中仍有多名去年歐洲國家杯的正選主力,具備相當實力,只是北歐各地聯賽正值休季,球員的狀態始終成為疑問。

  冰島這次來到中國作客的陣容絕不失禮,門將賀度臣是球隊在歐國杯的正選門將,後衛卡尼艾拿臣在分組賽首戰對葡萄牙時,成功凍結對方球星C朗拿度,並在16強以2:1淘汰英格蘭之役,為球隊送出一次助攻,他和另一位在瑞典效力的後衛沙華臣都是球隊躋身八強的重要功臣。中場艾馬班拿臣亦是歐國杯大軍成員之一,最近的世界杯外圍賽也有份披甲。

  冰島主帥賀基姆臣感謝中國邀請參賽,又表示十分羨慕中國足球極具經濟實力。他又透露國足主帥納比亦很了解冰島足球,他說:「我之前和納比交流過,他(納比)也很了解冰島足球的發展情況,中國足協也知道冰島足球是如何崛起。冰島小孩子很小就接受訓練,不論在城市或鄉村,他們都有同等的訓練設施,如果冰島做得到,中國也可做得到,而且必然做得更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