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丁彥雨航:獎金與隊友分享

時間:2017-01-10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為丁彥雨航(左二)在CBA全明星賽比賽中/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2017年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全明星周末八日大幕落下後,收穫正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的山東隊球員丁彥雨航表示,外界送給他的「外援丁」的稱號是一種認可和前進動力,自己會在微信群裏把一萬元獎金以發紅包的形式與隊友分享。

  全明星賽前,丁彥雨航在CBA聯賽中連續五場得分超過30分,球迷也將他視為山東隊的一名「外援」,送給了他「外援丁」的稱號。丁彥雨航將火熱的狀態延續到了全明星周末中,拿到全隊最高的31分,幫助北區明星隊以兩分優勢險勝南區明星隊,從而將MVP收入囊中。

  賽後丁彥雨航感謝了球迷和隊友。「感謝球迷給我這次機會,將我選進首發陣容,也要感謝隊友,大家打得比較無私,在場上分享球權,最終贏得了比賽。」他說。

  丁彥雨航表示,本賽季山東隊遭遇外線外援受傷的問題,表現一直不太穩定,自己也是從一開始狀態不好到之後一步步調整過來。「困難的時候反而顯示出整支隊伍的團結,這對自己也是一種鼓舞,在這種環境下打球很開心,對球隊也很有信心,自己想的就是如何去贏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