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浙江2016體壇十佳 孫楊傅園慧獲提名

時間:2017-01-10 03:16: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杭州報道:由浙江省體育局、浙江省體育記者協會主辦的2016年度浙江省體壇十佳評選活動八日在杭州正式啟動,評委會根據運動員在2016年國內外大賽中取得的成績及綜合表現,推薦產生了孫楊、傅園慧等20名候選人。

  除了孫楊、傅園慧之外,在里約奧運會賽場上表現出色的游泳運動員徐嘉餘、汪順、李朱濠,舉重運動員石智勇,田徑運動員謝震業,賽艇運動員潘飛鴻也都成功入圍。評選獎項中,最佳非奧運動員獎、最佳殘疾人運動員獎、最佳團隊獎、最佳體育達人獎、年度最具特色群眾體育活動的候選名單也已經產生。

  據了解,在常規獎項評選之外,本次評選還另設「浙江省體育產業貢獻獎」,按體育產業風雲人物、體育消費引領、優秀運動員創新創業三大類進行提名,表彰那些為促進浙江省體育產業發展和體育消費提升作出貢獻並產生廣泛影響的體育產業領軍人物。

  二月中旬,「體壇十佳」頒獎晚會將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屆時各項獎項將一一揭曉,歷屆奧運冠軍和眾多體壇明星將同台亮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