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劍指打破祖雲不敗紀錄

時間:2017-01-09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輕輕鬆鬆,皇家馬德里主場又大勝CF格蘭納達5:0,追平了西班牙球隊的最長不敗紀錄,下仗西班牙杯作客西維爾,一個目標就是正式刷新紀錄,另一個目標就是保持趕上意甲祖雲達斯43仗不敗的歐洲五大聯賽紀錄。

  自從去年四月的歐聯八強首回合作客負於德甲禾夫斯堡0:2後,皇馬至今39場正式比賽未逢敗績,錄得28勝11和(單計90分鐘)。值得一提的是,巴塞隆拿率先於去年三月創下連續39仗不敗的紀錄,第40仗正是在西甲主場以1:2不敵皇馬。

  如今皇馬新的追趕目標,就是祖雲達斯所創的歐洲五大聯賽球隊連續43仗不敗的紀錄;皇馬未來兩仗在西班牙杯及西甲連續作客西維爾,西杯晉級的話再踢兩回合,其間夾着主場對馬拉加的聯賽,若全數不敗即可再創佳績。

  入球分布更平均

  此外,今季皇馬本屆28仗83球,多達21名一隊球員曾經取得入球,僅三門將及葡國左翼衛法比奧干查奧沒有進帳,該隊已從「C朗保至尊」變為「全民皆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