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成軍 棄用伊達

時間:2016-10-27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在港足過往兩仗都有入球的艾力士將成球隊鋒線主力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香港足球代表隊主場出戰下月初東亞錦標賽第二階段外圍賽的20人決選名單昨日公布,此前在國際友誼賽表現出色的中場伊達因家事返回巴西,港足主帥金判坤經考慮後放棄徵召該主力入伍,改為倚重林嘉緯及辛祖負責策動攻勢。

  港足的20人東錦外大軍,門將葉鴻輝是當仁不讓之選,另一人選是近期表現甚佳的曾文輝,後衛有積施利、羅拔圖、鄭璟昊、法圖斯、方栢倫、艾里奧、羅素,中場人腳有梁振邦、辛祖、黃洋、林嘉緯、盧均宜,鋒線的入圍人選包括李康廉、麥基、徐德帥、艾力士、高梵、陳肇麒。

  在過往兩個月曾為港足出戰國際友誼賽、在中甲球隊效力的伊達、基藍馬都未有入選,金判坤昨晚在大埔觀看香港女足訓練期間接受本報記者訪問稱,基藍馬在球會久疏戰陣、表現遠不及去年出戰世界杯外圍賽,故未有入選,至於伊達就因父親患病入院要回巴西,雖表態可在東錦外前夕趕回港,但考慮到舟車勞頓及該球員休季缺操狀態難保證,只好忍痛放棄,將策動攻勢責任交託予林嘉緯及辛祖。

  金帥表示,此前港足試陣都倚重伊達進攻,最終要放棄選該球員難免浪費備戰工夫,這次港足陣容以經驗戰將為主,但他也告知陳俊樂、李嘉耀、黃威、羅港威等要把握亞洲杯外圍賽前五個月時間,進一步證明自己能力超越前輩,以爭入亞杯外大軍。金判坤又稱,東亞足聯僅容許東錦外參賽隊伍決選20人,而七日三賽加上初定每場三個換人名額,對港足將是考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