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B隊今作客對澳門

時間:2016-10-08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顏樂楓認為港足B隊球員目標必定是成為大港腳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第72屆港澳埠際足球賽今午在澳門舉行,由於香港代表隊在國際賽期要應付兩場比賽,香港足總遂與去屆同樣組另一支港足(港足B隊)出戰,今仗依舊是年輕港腳爭表現,以贏得港足教練團留意的機會。

  出戰埠際賽的港足B隊由港足教練團成員廖俊輝領軍,港足主帥金判坤在港足今午訓練後也將趕赴澳門考察球員。廖俊輝表示,港足B隊踢法與港足一脈相承,是為了讓球員及早適應、了解港足的踢法,一旦將來接班可以更融入隊中,埠際賽將是年輕港腳展示能力的機會,金判坤也明言港足大門常開,仍會為下月的東亞錦標賽第二階段外圍賽及明年亞洲杯外圍賽「揀蟀」。

  港足B隊中場顏樂楓表示:「對手以逸待勞,我們經舟車勞頓去作客難免會難踢一點,但今次人腳尚算齊整,加上經過過往一季磨煉,出戰埠際賽信心更大。我們的目標也不只在這支代表隊爭正選,而是要向着大港腳的方向進發。」去年取得入球助球隊捧杯的港腳許嘉樂稱:「有了上屆經驗,我們會多踢地面組織去進攻,避免跟澳門隊的洋將角力。」

  主隊澳門藉是次比賽備戰下月舉行的首屆亞洲足協團結杯,效力澳甲賓菲加的去季澳甲「金靴」哥爾斯首度入選,將與香港飛馬前鋒梁嘉恆組成「一高一快」的鋒線組合,前葡萄牙小國腳杜亞迪、葡甲奧漢倫斯球員陳敏就將合力扼守澳門後防。

  賽事今午五時在澳門科技大學運動場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