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流浪新援在白俄名氣甚響

時間:2016-10-04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莫素利夫斯基昨晨只在場邊慢跑及拉筋\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前白俄羅斯國腳莫素利夫斯基昨晨投入港超足球隊流浪的訓練,主教練馮凱文表示,該名鋒將加入之後,隊長佐迪可專注擔任中前場串連的工作,球隊也已經約戰兩場熱身賽,屆時莫素利夫斯基的能力可望見真章。

  比賽經驗豐富

  前天到港的莫素利夫斯基昨晨只在場邊慢跑及拉筋,其經理人阿歷斯表示,該名白俄前鋒在祖國名氣甚響,有豐富比賽經驗,可望加強流浪的實力及提攜年輕球員,他又表示,莫素利夫斯基在球員生涯首次外流是重大決定,其家人稍後也會來港。

  馮凱文認為莫素利夫斯基擅長入楔,踢法雖然與佐迪近似,但加盟後可勝任正前鋒位置,讓佐迪專注在輔鋒位置,他說:「佐迪經驗豐富、傳送獨到且擅於閱讀球賽,過後兩仗已刻意安排該西班牙球員在中場擔任支援,由許嘉樂踢正前鋒,但許嘉樂始終慣踢翼鋒,莫素利夫斯基將補充球隊在前線人選的欠缺,增加球隊進攻板斧。」

  流浪明晨將與出戰港澳埠際賽的香港足球代表隊踢熱身賽,周六將在內地對中超球隊廣州恆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