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細威」因傷缺席武網

時間:2016-09-24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武漢報道:女網世界排名第二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23日宣布,她將缺席即將開賽的武漢網球公開賽和接下來在北京進行的中網,缺賽原因是她一直飽受肩傷困擾,「細威」希望能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時重返賽場。

  「細威」通過聲明宣布了她將錯過這兩項賽事的消息,聲明中說:「右肩傷病一直困擾着我,我將無法參加今年的武網和中網,對此我也很失望。目前我一直在堅持訓練,但我的右肩還無法支撐正式的比賽。我希望武網和中網都能取得成功,我相信球迷們會在這兩項賽事中看到非常精彩的比賽。我現在只能專注於身體康復上,希望能在新加坡年終總決賽時恢復健康並重返賽場。」

  「細威」本賽季只參加了八項賽事,這是她自2011年傷愈復出後參賽最少的一個賽季。即將迎來35歲生日的「細威」擁有22個單打大滿貫,共參加過九次年終總決賽,其中五次奪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