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彭梓鍵入選港足圓夢

時間:2016-09-21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彭梓鍵首次獲港代表隊徵召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第72屆港澳足球埠際賽下月8日在澳門舉行,由於香港代表隊在該月6日、11日將出戰國際A級友誼賽,香港足總另組一支以二線球員為主的港足作客澳門,而未曾有代表隊經驗的元朗門將彭梓鍵首度獲徵召,一圓其香港代表隊夢。

  香港足總昨公布的港澳埠際賽港足27人初選名單,部分為港足在十月國際賽期作客柬埔寨、主場對新加坡初選名單的球員,包括曾文輝、方栢倫、梁諾恆、李嘉耀,其餘入選球員有邱于銘、曾錦濤、李家豪、黃俊皓、胡晉銘、李毅凱、陳衍光、劉學銘、謝朗軒、黃梓浩、梁冠聰、劉浩霖、顏樂楓、談樂軒、陸志豪、陳肇鈞、黎洛賢、夏志明、許宏鋒、許嘉樂、林學曦、羅港威及彭梓鍵。

  27人當中,彭梓鍵是唯一從未入選過任何級別香港代表隊的球員,這名年底滿30歲的門將以母會大埔的口號「足可圓夢」形容這次入選,表示將盡力爭取上陣機會。

  今屆港澳埠際賽非國際A級賽,至於十月要踢兩場國際賽的港足,本月世界排名升上142名,港足在十一月東亞錦標賽第二階段外圍賽對手之一的中華台北,繼比利時裔主力陳昌源早前表明拒受徵召後,效力中超長春亞泰的殷亞吉也宣布拒與中華台北隊日籍主帥今井敏明共事,將缺席東錦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