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鞠盈智下月可望復出

時間:2016-09-21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中場鞠盈智(左)可在下月中復出\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因左膝半月板傷患至今遠離賽場九個月、今年二月底已接受手術治療的港超足球隊東方球員鞠盈智,與此前受傷的隊友白鶴、謝敏榮已經復操,可望在十月復出,這名中場球員表示會視乎復出後作賽的感覺決定前程,包括考慮來季應否繼續球員生涯。

  兩膝已不下一次動刀的鞠盈智昨在訓練後表示,左膝傷處感覺不太痛,可以跟足訓練,復出前仍要增強左腳肌肉力量,由於兩膝已多次受傷,必須有再傷的心理準備。去季大部分時間只是看着隊友練習及比賽,鞠盈智稱有一陣子「心情好差」、「想法多了」,他說:「家人也跟我說過,若果再踢不了足球也就作罷,父母怕我雙膝多次受傷令到將來生活會不便。」

  鞠盈智稱稍後的日子是決定性的,因為會視乎復出後在場上的感覺去決定個人前途,他說:「如果我感到無法再踢球,那麼下季可能真的不再踢了。」不過,這名去年僅為東方上陣七場的球員,也希望能有貢獻地助球隊在聯賽稱王:「上季球隊捧杯,但我幫到球隊的事太少,我希望在爭冠路上有入球、助攻這些數據上的貢獻,而非坐在場邊或場外。」

  東方主帥陳婉婷表示,會安排鞠盈智先踢預備組比賽,預期該球員下月中可在港超復出,白鶴與謝敏榮可望本周在聯賽候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