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體育會簽署新贊助合約

時間:2016-08-13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體育會會長林建名(左)與南海能興控股集團主席鍾乃雄簽訂合作協議/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香港東方體育會昨宣布與擁有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球隊佛山龍獅的內地企業南海能興控股集團達成長期合作協議,11月起首戰東南亞籃球聯賽的本地甲一隊東方男籃更將聘外教、增援並且到龍獅的基地集訓,主場賽事票價望定在100港元以下,吸引香港籃迷捧場。

  南海能興控股董事局主席鍾乃雄表示與東方合作不設期限,屬長遠發展策略,歡迎東方足、籃球隊到佛山訓練,佛山龍獅也可以安排球員為東方男籃出賽,至於每年的贊助金額就視乎東方所需。

  據悉,東方足、籃兩隊今個球季預算各自超過3000萬港元,總監梁守志表明兩隊都要以捧聯賽冠軍,將會以「東方龍獅」的名義踢港超的足球隊如果有需要,也會增聘外援中鋒。

  東方男籃首度參加東南亞聯賽將以灣仔修頓室內場館為主場,副總監李偉倫說票價盡量定在100港元以內,吸引本地籃迷支持香港球隊,到東南亞作客更獲亞洲航空贊助機票,他稱參賽洗費多來自主場賽事開支,球隊更不乏機會到佛山集訓、與佛山龍獅梯隊打比賽,也不排除將個別東南亞聯賽主場比賽移師佛山舉行。

  李偉倫稱球隊已接觸過韓國、西班牙籍的教練,望盡快落實新帥以完成組軍,會為出戰東南亞聯賽增聘外援,也有機會邀佛山龍獅梯隊球員助拳,本地球員陣容有楊睿騏離隊但會加入新兵,預計九月中開始為東南亞聯賽、超級工商杯及甲一賽事備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