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標準灝天簽赤道幾內亞中鋒

時間:2016-08-03 03:15:54來源:大公網

  7oso =:赤道幾內亞國腳費比安尼(右)身高近兩米」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以上季黃大仙足球隊出戰港超的教練、球員班底,用港菁會籍組軍出戰新季港超的標準灝天,成軍雖遲但就火速聘得足夠外援人腳,包括赤道幾內亞國腳中鋒費比安尼及皇家馬德里青訓出身的中堅賴菲爾,教練招重文表示,以外援實力論是更勝上季的黃大仙。

  標準灝天在昨午天文台由八號風球改發三號風球後約一小時,突然通知傳媒在下午開操,這支空降新季港超的新軍暫定班費預算600萬至700萬港元,職球員班底來自黃大仙,也將爭取以斧山道運動場為主場。標準灝天的班員班底包括教練招重文、潘文俊由黃大仙帶來的劉冠邦、廖培楓、楊賜麟、張君、劉梓堅、余沛康及外援尹東憲、艾華頓,加入流浪舊將鄭兆均、徐宏傑、蕭亮,已簽約的新援就有擁意大利血統、屬西班牙及赤道幾內亞雙重國籍的費比安尼,皇馬青訓出身並效力過泰甲球隊PTT羅勇、清邁的中堅賴菲爾,以及此前效力澳甲球隊士砵亭的巴西中場莊尼亞。

  招重文表示,待賴菲爾抵港報到後,下周將安排球隊踢熱身賽,他表示,球隊新季會重用小港腳徐宏傑,月中歸隊的老港腳卓卓雖復出也只會擔任替補。招重文續表示,外援人腳比起上季的黃大仙更平均,進攻能力毋須擔心,但要在防守上多下工夫,他對費比安尼、莊尼亞的印象不俗,特別是前者踢法易於合拍,球隊將延續過往黃大仙用球組織的踢法。費比安尼則滿意香港的環境,他透露與香港飛馬外援沙華是好友,也曾與傑志前鋒馬高斯交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