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莫耶斯慶幸遇上優質股朗尼

時間:2016-08-03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莫耶斯(左)執教曼聯時,第二度與朗尼合作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曼聯官網報道:「莫天才」莫耶斯成為新特蘭新領隊,日前正式獲得會方安排會見傳媒。莫耶斯對於年前被曼聯解僱仍耿耿於懷,揚言受到不公平對待,自覺有能力在最高水平聯賽執教,又慶幸當年能夠遇上具優厚潛質的朗尼。

  被曼聯解僱仍心有不甘

  莫耶斯在2013年接替退休的費格遜執掌曼聯帥印,本來簽約六年,但因成績不濟而在10個月後便遭解僱。回想起2014年4月某個「黑暗日子」,莫耶斯仍然心有不甘,他說:「當你簽了六年合約,卻在10個月後完結,必然是個問題,我相信我受到不公平的對待。贏波固然是關鍵,我也的確贏得不夠,但我覺得還有很多事情在演變中,給我多一點時間再衡量功過才算合理。話說回來,如果你沒料子的話,亦不可能坐上曼聯帥位,所以我已證明自己的能力,有了這次經驗後,我已是一個更好的領隊。」

  一手提攜朗尼的莫耶斯,雖然與前者在曼聯的第二度合作時間短暫,但亦慶幸能夠在愛華頓遇上他。莫耶斯說:「當我首次見到朗尼時,我就想:『這男孩很出眾。』像他這種天才並不常見,我非常幸運加入了一支擁有朗尼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