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獲費格遜提供「貼士」

時間:2016-08-03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摩連奴(左五)新季誓要帶領曼聯重振雄風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由中國回來後再轉訪瑞典,曼聯終於開始留在自己的卡靈頓訓練基地,踏上準備新球季的最後直路。領隊摩連奴特別上載一張自己身處辦公室埋首工作的照片,向球迷展示自己投入工作,他亦獲前領隊費格遜提供「貼士」,在卡靈頓工作緊記帶同兩寶:雨傘和美酒。

  緊記帶雨傘美酒

  「入廟拜神,入屋叫人」。來到曼聯,摩連奴當然要向「教父」費格遜請教一招半式,長年累月在卡靈頓工作的費格遜先提醒摩連奴要「帶定雨傘」。摩連奴說:「沒錯,帶備雨傘,這一分鐘還天朗氣清,我不敢相信下一分鐘已經下着雨了,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

  費格遜的第二個「貼士」就是叫摩連奴帶備自己喜歡的美酒,後者說:「費格遜的第二個建議是叫我帶備自己喜歡喝的酒,因為從今開始我倆會有很多機會聚頭,屆時我們就可坐下來把酒談天論戰。」

  在與費格遜把酒歡談之前,摩連奴先要處理好「小豬」舒韋恩史迪加的問題,該名前德國國腳的哥哥,指責摩連奴把弟弟貶到預備組跟操、把其儲物櫃移往走廊的做法欠缺尊重。莫非費格遜的第三個建議,就是像他一樣對不中用的球員採取強硬手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