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狂牛』決心再下一城

時間:2016-06-17 03:15:5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仗苦戰下險勝捷克的「狂牛」西班牙,新秀表現不俗,明晨在歐洲國家杯D組次輪對陣土耳其,預料連勝機會極大。(now651台明天凌晨三時直播)

  西班牙首戰捷克之役全場佔盡優勢,射門多達17次,終於憑中堅碧基「一錘定音」。「狂牛之寶」恩尼斯達精準傳送居功至偉,說明只要「小白校炮」,「肥肉」自會送來口邊。中場布斯基斯亦對「鎮山之寶」讚口不絕:「恩尼斯達是我們的磐石,他摧毀對手的能力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隨?時日,他的表現也越來越好。」教練迪保斯基上仗讓洛尼圖、堤亞高艾簡達拿和阿度里斯幾位球員歐國杯「處子」亮相機會,其中前者更以正選披甲,新舊交融效果佳,料新將快可獨當一面。

  土耳其首戰以0:1負克羅地亞,中場查漢奴古和被寄予厚望的巴塞中場阿達杜倫表現皆不似預期,後者更於65分鐘被換出,教練泰林直言球隊極倚賴兩人有好表現,落敗只感無奈。儘管門將巴巴簡有穩健表現,但他與捷克「鋼門」施治一樣,雙拳最終難敵「狂牛」無間斷的衝擊。

  西班牙陣容:門將:13迪基亞;守衛:16桑法蘭托里斯、4沙治奧拉莫斯、3碧基、18佐迪艾巴;中場:6恩尼斯達、5布斯基斯、21大衛施華、10法比加斯;前鋒:7艾華路莫拉達、22洛尼圖。

  土耳其陣容:門將:1巴巴簡;守衛:22奧斯巴拿基、2森密卡耶、3巴爾達、18簡拿艾堅;中場:21安利摩亞、14奧斯亞古普、8施卡克恩安、6查漢奴古、10阿達杜倫;前鋒:17布拉卡爾馬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