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捷克防反戰術狙擊克羅地亞

時間:2016-06-17 03:15:5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捷克在歐國家杯D組首仗力戰下僅敗於西班牙,明晨次輪碰上「小西班牙」克羅地亞,球隊力爭勝果保出線希望。(now65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捷克上仗「晚節不保」僅負西班牙,惟防反戰術不乏機會也贏到口碑。「鋼門」施治把關出色,策動快攻到位,幾乎踢足全場的老將路斯基雖疏於戰陣,惟經驗搭夠,反擊時作為駁腳,送交尼斯特、達列達等少壯球員衝擊敵陣,效果不俗。

  克隊首戰憑莫迪歷的「世界波」,以1:0小勝土耳其,除莫迪歷(皇馬)外,隊中不乏西甲留洋兵。拿傑迪錫(巴塞),文迪蘇傑(曾效力馬體會),還有中場高華斯(皇馬)、前鋒確比(馬拉加),故被美名「小西班牙」。其中,「莫拿文」三子天才橫溢,施治縱有好身手,面對「三叉戟」恐要束手就擒。

  中堅兼隊長達里祖史拉在戰畢土耳其後回國奔喪,強忍喪父之痛出戰捷克,盡顯專業態度。上場遭對手「打肘」而頭破血流的後衛哥魯卡如常操練料可上陣。今季以借將身份效力國米的中場波索域期望再贏一仗提早出線。

  捷克陣容:門將:1施治;守衛:2卡達拉碧克、6施禾克、3卡特歷、8林貝斯基;中場:9杜卡爾、13柏拉斯、22達列達、7路斯基、19卡雷斯;前鋒:7尼斯特。

  克羅地亞陣容:門將:23蘇巴錫;守衛:3史卓歷、5哥魯卡、11達里祖史拉、21杜馬高維;中場:14波索域、19巴迪積、10莫迪歷、7拿傑迪錫、4比列錫;前鋒:17文迪蘇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