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斥冰島『泊大巴』惹外界抨擊

時間:2016-06-16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比卡比查拿臣(前)為冰島扳平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葡萄牙於周二晚歐洲國家杯F組首仗只能與冰島打和1:1,沒有「士哥」的C朗拿度賽後「發爛渣」,並無與對方握手便直返更衣室,之後又怒斥冰島只有死守而無心爭勝,引來對手及外間抨擊其傲慢無禮。

  葡萄牙於31分鐘憑拿尼打開紀錄,但下半場早段冰島由比卡比查拿臣扳平1:1,餘下時間冰島銳意死守,結果亦求仁得仁獲得寶貴一分。C朗受制於「零空間」而無甚作為,賽後既失望又氣憤,完場後立即步回更衣室,沒有和對方球員握手,亦沒有與隊友一起向球迷揮手致謝。

  C朗之後又說:「我們努力爭取三分,但冰島製造了兩次機會、射入一球後便沒有嘗試做任何事,只有死守泊大巴。看到他們賽後興奮慶祝的樣子,我還以為他們贏了歐國杯!」冰島守將艾拿臣就反擊說:「C朗輸不起,他期望我們會像巴塞嗎?他還經常拖延時間和『插水』呢!」同組的匈牙利憑前鋒施沙拉爾和中場史泰比下半場各入一球,終以2:0擊敗於66分鐘有守將德拉高域「兩黃一紅」被逐的奧地利。匈牙利門將基拉利亦以40歲零74天之齡,打破德國名宿馬圖斯的紀錄,成為歐國杯史上年紀最大的上陣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