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奧運萬花筒

時間:2016-06-15 03:15:51來源:大公網

  里約寨卡病例已減90%

  大公報訊:巴西衛生部長里卡多.巴羅斯日前表示,在2016年奧運會舉辦地里約熱內盧的寨卡病毒感染病例數量已減少90%,奧運期間巴西將保護運動員和遊客遠離寨卡病毒。

  巴羅斯還表示,巴西政府將追加投入1950萬雷亞爾(約合3689萬元人民幣)來消滅蚊子、預防寨卡病毒,讓前來奧運會的運動員和遊客遠離寨卡病毒。 (新華社)

  國籃赴歐與強隊過招

  大公報訊:剛剛結束中美對抗賽的中國男籃14日啟程飛赴意大利,開啟海外熱身模式。接下來的一個半月裏,剛迎來完整陣容的中國男籃將頻繁與強隊過招,進入奧運備戰的「加速期」。

  從16日至26日,中國男籃將在11天裏參加五場比賽,對手將從捷克、土耳其、意大利、加拿大、菲律賓等隊中產生。由於這幾支隊伍都將參加7月上旬的里約奧運男籃落選賽,此番必定全力以赴、鍛煉隊伍,因此,這幾場熱身賽的質量和強度都將大大提升。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