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沙排場地暫停施工

時間:2016-06-15 03:15:5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里約熱內盧報道:由於缺少相關許可證,里約奧運會沙灘排球場館施工日前暫停。

  奧運沙排場館是一座臨時場館,坐落於里約着名的科帕卡巴納海灘。該臨時場館於上月動工,目前正在搭建看台等框架。該場館將可容納12000人,包括1塊中心場、5塊訓練場和2塊熱身場。

  然而里約市政府表示,由於里約奧組委並未按時提交相關許可證,該場館的施工不得不暫停。但報道稱相關許可證將很快辦好,施工進度並不會因此受影響。

  在距離奧運開幕不到兩個月之際,里約奧運的場館建設已完成98%,但奧運單車館和奧運網球館的施工進度依然不盡如人意。

  最新數據顯示,位於奧林匹克公園的奧運單車館完工88%,相比於奧林匹克公園其他已建成的場館,奧運單車館從外面看還像一個大工地。該場館是奧運場館中施工進度最為落後的,原本計劃於4月舉行的室內單車測試賽,由於場館未完工而不得不取消。但里約奧組委主席努茲曼表示,該場館將於本月底完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