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賽前論戰

時間:2016-06-14 08:46:26來源:大公網

  拿格碧克(冰島主帥)

  我看了C朗復出對愛沙尼亞的那場熱身賽,看了45分鐘,我搞不清楚他之前究竟是在度假,還是只是在爭取恢復體力和心力。C朗是當今世上其中一位最出色的球星,但他也是優秀的演員。我在歐聯決賽看到有人有荷里活級的演出(詐傷博取球證判罰對手)。你也可看看比比,你可看看錄像,對我來講,他就是會演戲,而且很高水平。當然,我不知道荷里活演員該做些什麼。我不喜歡這些,如果將來可以看錄像然後處罰這類行為便好了。

  比卡比查拿臣(冰島中場)

  今仗主要看我們的心態。我們會拚命作戰永不言棄,很多隊友已經在一起超過十年,大概在U17時已在一起。

  艾朗根拿臣(冰島隊長)

  我近來加緊訓練,改善在熱身賽不足之處。我已準備就緒期待比賽到來。

  費蘭度山度士(葡萄牙主帥)

  這不是哥利斯馬和其餘十位球員的事,這是他與其餘22人的事。我們全隊23人,人人平等,大家都要爭取上陣機會,所以排陣往往是很頭痛的。

  拿尼(葡萄牙翼鋒)

  我從未獲保證有正選,一直都要為上陣而奮鬥。如果你坐?就能打正選,這並非好事。我們要贏冠軍就得信任所有隊員。

  維爾連亞(葡萄牙中場)

  大家都知道我們志在捧杯,我們也知道要怎做,這三場都要取勝。我們準備就緒,要向大家展示出我們在此組是最出色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