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鶴臣薪酬最高 史勒斯基無薪

時間:2016-06-05 04:00:22來源:大公網

  圖:鶴臣(中)並非一線領隊,但薪酬卻是頂級

  貧富懸殊,出現於B組的主帥身上。據財經雜誌《Finance Football》調查顯示,英格蘭領隊鶴臣是今次歐洲國家杯24支球隊中薪酬最高的主帥,待遇最低的則是鶴臣首場小組賽的對手、擔任“義工”的俄羅斯教練史勒斯基。

  鶴臣以年薪500萬歐元而成為24隊中賺錢最多的主帥,緊隨其後為意大利的干地,年薪為460萬歐元,排第三位的土耳其教頭泰林年賺350萬歐元,已經與前兩者有一段距離。德國的路維和西班牙的迪保斯基分別以320萬和300萬歐元排第四、五。

  薪酬榜的另一端,史勒斯基的薪酬卻是“零”。史勒斯基目前是俄超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教練,俄羅斯去年七月炒掉教練卡比路後,史勒斯基便“捱義氣”兼任國家隊主帥,結果最後四場歐國杯外圍賽全勝,以小組次名出線,本季俄超他亦帶領陸軍成功奪標。雖然史勒斯基無薪,但俄足總會根據成績給予他獎金。

  最諷刺的是俄羅斯前教練卡比路未下台時,據報以700萬歐元年薪成為全球最高人工的國家隊主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