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新舊射手狹路相逢

時間:2016-06-05 04:00:22來源:大公網

  圖:加里夫巴利(左)是威爾士陣中最出色的球員

  英格蘭與威爾士這對“兄弟兵”將於小組第二輪賽事交鋒,兩位熱刺的新舊神射手哈利卡尼和加里夫巴利亦有機會同場比拼,兩人不時射入精彩入球,球迷當然期待兩人在今次賽事再次提供金球。

  加里夫巴利嫌英格蘭欠誠意

  加里夫巴利曾效力熱刺六年,2013年夏天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的一億歐元轉投皇家馬德里,雖然一直未能攫取球迷歡心,但卻不斷替球隊射入重要入球,包括2014年歐聯決賽加時為皇馬射入領先馬德里體育會2:1的關鍵入球。他在2006年的一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對斯洛伐克時入球,成為威爾士史上最年輕入球者,本屆外圍賽威爾士的11個入球,他就包辦了當中七個。

  其實英格蘭可說“走寶”,皆因加里夫巴利的祖母為英格蘭人,他有權選擇代表英格蘭比賽,但加里夫巴利透露英格蘭方面從來沒有派人親自與他接觸,只透過其經理人傳話,誠意欠奉,故最終選擇代表威爾士。

  哈利卡尼上季才躋身熱刺主力,但整季英超已射入21球,追平由加里夫巴利、奇連士文和舒寧咸共同保持的球隊英超單季入球紀錄。本季更上一層樓取得25個入球,刷新球隊紀錄之餘亦成為本季英超神射手,可說青出於藍。英、威爭取入球,兩位殺手至為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