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國迎哥倫比亞冀響頭炮

時間:2016-06-03 04:00:44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隊主力鋒將丹普西(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屆百周年美洲杯的揭幕戰,由A組的東道主美國迎擊哥倫比亞。美國在去年的美洲金杯意外失利,今次再作為主辦國,必須交出好表現,壓力不小。(Viu TV及now650台明天早上9時30分直播)

  美國日前友賽以4:0大破玻利維亞,小將達寧頓拿比及17歲的基斯甸普列錫表現可人,但主帥奇連士文應仍以老將擔大旗,包括鍾斯及丹普西。波比活特將取代因腿筋傷落選的艾迪杜里攻堅,阿士東維拉門將巴特古辛亦會頂替侯活。

  哥倫比亞剛以3:1擊敗海地,教練碧卡文表示球隊仍有進步空間。在歐聯決賽打敗馬體會時未有上陣的占士洛迪古斯,必借今次賽事“出氣”,在法卡奧、古迪利斯及積臣馬天尼斯幾位主力未有入選之下,餘下的星級主將要分擔進攻責任,當然,名氣最大的占士洛迪古斯更加責任重大。

  美國隊預計陣容(4-4-2):門將:1巴特古辛;守衛:6約翰布魯克斯、5馬特比斯拿、23法比安莊臣、2耶迪連;中場:4米高巴特利、13鍾斯、10達寧頓拿比、11艾真度比杜亞;前鋒:8丹普西、7波比活特。

  哥倫比亞預計陣容(4-4-2):門將:1奧斯賓拿;守衛:22謝臣梅里路、2沙柏達華倫西亞、4辛迪亞高阿里亞斯、19法列戴亞斯;中場:11古達度、10占士洛迪古斯、6山度士摩蘭奴、5古勒莫些利斯;前鋒:9羅渣馬天尼斯、7卡路士巴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