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比利:寨卡病毒讓巴西人難過

時間:2016-06-03 04:00:4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巴西累西腓報道:“球王”比利一日表示,隨?里約奧運會的臨近,寨卡病毒爆發和巴西政局動盪讓巴西人感到難過。

  75歲的比利目前正在英國倫敦參加他職業生涯物品的拍賣會,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他談了對奧運籌備的看法。

  “正在發生的一切讓我們感到很難過。”比利說,“在巴西,我們有寨卡病毒的問題。與此同時,我們的政局也出現了問題。這些對於一個熱愛體育的國家來說,無疑是非常難過的”。

  “我希望我們有機會解決這些問題,因為這讓巴西人感到難過。”比利說。

  巴西參議院5月12日投票通過了針對總統羅塞夫的彈劾案,羅塞夫被強制離職最長180天,副總統特梅爾出任代總統。隨?巴西政局出現動盪,經濟陷入危機,奧運籌備也受到影響,相關預算被削減,場館建設也有一些進展緩慢,寨卡病毒爆發和里約社會治安問題等也給奧運提出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