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張震獲最佳男主角

時間:2018-05-07 16:51:55來源:大公網

張震往康城擔任評審

  大公網5月7日訊(記者 陳惠芳) 張震於5月6日晚憑電影《繡春刀2:修羅戰場》榮獲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由於他往康城出任評審,未能出席出席領獎。導演路陽代為領獎並激動表示:「張震拿到這個獎比《繡春刀》拿到其他的獎還要讓我開心,感謝大影節的認可,我會將它交給張震。」張震則說:「我也希望能夠在不一樣的平台磨煉自己,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做一名更好的演員。」

  原來獲知得獎一事後,即在康城分享了獲獎後的感受,「非常開心自己的表演能夠獲得大學生朋友們的喜愛。電影不是一個人完成的,每一個環節都至關重要,謝謝導演路陽、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因為你們才能夠讓演員在銀幕上發光發熱!」感謝之餘,張震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與大學生們交流互動,同時這個獎項於他來說也有著特殊的意義,「這份殊榮讓我對自己未來的表演事業有了更多的期許,期望自己的表演可以帶給更多觀眾朋友驚喜,演繹出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張震因《繡春刀》多次提名各大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繡春刀2》則不僅讓張震獲得第二屆柏林電影節亞洲璀璨之星最佳男演員,此次還榮獲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張震表示獎項是對演員的肯定,他除了擔任康城電影節的評審工作外,未來還會嘗試一些新的挑戰,「從藝術的呈現形式多種多樣,我也希望能夠在不一樣的平台磨煉自己,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做一名更好的演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