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 E.M. 性感助花花<歌手>奪亞

時間:2018-04-14 13:50:01來源:大公網

G.E.M.與花花默契十足

  大公網4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昨晚是湖南衛視歌唱比賽《歌手2018》總決賽的大日子, 曾參加第二季《歌手》(前名:《我是歌手》)的 鄧紫棋(G.E.M) 事隔四年再踏足同一舞台,穿上超性感高衩裙登場, 激罕開衩開上腰間,大騷一雙玉腿。她與花花合唱改編版的《光年之外》,G.E.M. 唱出招牌高音,花花則大騷拿手rap功。 最終成功助花花贏得本屆亞軍,冠軍由 Jessie J奪得。

  其實早在比賽前,當 G.E.M. 抵達長沙時,華晨宇化身「柴可夫」專程到機場接送對方,並把握時間綵排練歌。G.E.M. 大讚對方:「他進入狀態後,就像發光的太陽。」至於四年後再踏《歌手》舞台的 G.E.M. 坦言心情興奮,有一種回「娘家」的感覺,對於首次擔任幫唱嘉賓, 她說:「雖然沒有壓力,但有一點點緊張,不過更多的是興奮!」

 

G.E.M.與花花默契十足

  G.E.M. 和花花相識多年,但鮮有在公開場合合唱,能夠促成今次「世紀合唱」是他們不時為音樂交流意見,G.E.M.表示:「 其實他無論之前上別的電視節目,還是這次上《歌手》, 好多歌曲都會事先發給我聽交流意見,所以合作也是很自然發生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