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峯承認跟吳千語分手

時間:2018-03-19 16:52: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最近盛傳與吳千語分手的林峯今天現身會展影視展的英皇電影記者會,林峯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問到他是否為情消瘦?他笑言自己沒那麼脆弱,但他都會簡短講一次,之後不會再講感情事了。阿峯承認確是與千語分手一段日子。至於分手原因,他表示感情事不想講,但跟千語仍是朋友,大家是和平分手的。

  有傳林峯已有新女友,他指其他事希望大家給予空間,現在希望專注工作,希望大家的焦點放回他的工作上。他表示之前工作上是有點放鬆,故今年已安排了會拍三部電影,也會拍電視劇。對於有傳他父母安排他去相睇,以及傳聞中的女朋友被網友狂轟,他均表示感情事不作回應了。他說:「我不想講多錯多,多謝你們,希望可以給我多些空間工作。」問到他是否刻意安排密麻麻的工作給自己?他笑言不關事,這是他經理人一向的風格。再追問他現在是否單身?他說:「私人事不講了。(是否暫時不拍拖?)我以工作為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