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為新歌《好好聽》執導MV

時間:2018-03-14 15:58:06來源:大公網

Fiona拍攝時想有雨景,真的下雨了。(發相)

  大公網3月11日訊(記者 溫頴芝)薛凱琪為全新國語專輯《You Make Me Feel 你我之間》執導了多首新歌MV,新作《好好聽》的MV,同樣由Fiona親自操刀,她邀請了自己很喜歡的內地攝影師史岳合作,赴台灣取景拍攝。

   「今次MV只使用一台小相機和一盞流動的燈,沒有搭場景,沒有使用大機和軌道,希望拍出比較輕鬆的感覺,亦令MV動感大一點,當你戀愛的時候,所有最美麗的東西都很簡單,不需要裝飾,我們在拍MV前就希望會下雨,怎料拍攝當日真的下大雨了,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美很浪漫。」

Fiona拍攝時想有雨景,真的下雨了。(發相)

  Fiona又解釋新歌《好好聽》歌名由來,她甜絲絲說:「第一,聲音對我來說很重要。當我愛上一個男生的時候,全世界最好聽的旋律就是他的聲音,尤其是當他呼喚我的名字,特別好聽,當我失眠的時候,我會希望聽到心上人的聲音,聽夠了才安心睡去。」另一個原因,Fiona失笑說道:「第二,當DJ和任何人說起我的新歌,就只能說『薛凱琪新歌好好聽』,哈哈!」被問到哪位男藝人擁有最好聽聲線,Fiona馬上說:「一定是我的偶像張國榮!無論是說話抑或唱歌,哥哥的聲線都很磁性,很溫柔,很有吸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