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熊黛林性感孕婦留倩影

時間:2018-03-12 19:15: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2日(記者 陳惠芳)去年年尾宣布懷孕的熊黛林(Lynn),預產期已經愈來愈手接近,日前Lynn就同老公郭可頌恩愛地拍了一輯靚相留念,她希他日讓BB知道父母如何幸福地迎接孩子的來臨。

  Lynn穿上吊帶低胸裝,非常性感,她說:「拍孕照的目的是他日同BB提起,都有相讓BB知道爸爸媽媽是如何幸福地迎接BB到來。」相中見Lynn笑得開心燦爛,雖然腹大便便但四肢仍然纖瘦,絕對是準靚媽咪。穿上吊帶裙的Lynn,上圍亦明顯升級不少。至於爸爸郭可頌亦愈來愈fit,手臂肌肉盡現,看來做型爸單手抱B都無問題,她又大讚老公說:「老公一直好照顧我,有了BB後老公更事事以我為先,我覺得好開心,看得出自己真是無嫁錯人。」

  作為準媽咪,Lynn現在未覺緊張,反而非常期待BB到來,但同時又有點捨不得與BB身心相連的親密關係,「每次BB在我肚入面郁動我都好興奮。」問到Lynn有否特意看書學習湊B及教小朋友技巧,Lynn表示自己只看了小量關於育兒書籍,平日反而多向有經驗的朋友請教,因為他們都想順其自然,到時再一步步學習,她不想給太大壓力給家人及BB。」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