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大病初愈深圳開騷

時間:2018-03-12 17:27:11來源:大公網

安仔病後演出,狀態回勇。(發相)

  大公網3月12日訊(記者 溫頴芝)「許志安演唱會2018深圳站」前晚於深圳灣春繭體育館舉行,安仔在農曆新年前夕確診乙型流感,消瘦不少,演唱會前安仔都努力多吃,希望回復體力。他說:「我有『Show前恐懼』,因為表演前患病會很不開心,覺得對不起歌迷。我康復後外出都戴口罩,20幾度都穿外套。」

   幸好,安仔狀態很快便回勇,今次演出更化身「蠱惑仔」,唱跳《友情歲月》,唱到興起時更脫掉皮褸,只剩下在胸口有魚網的背心,盡情表露狂野迷人一面,令全場情緒極之高漲。

安仔邀請沈震軒擔任嘉賓(發相)

  在演唱《徹夜纏綿》時,又與四名女舞蹈員大跳火辣貼身舞,令現場氣氛加倍升溫。安仔特別提到,今次是第一次演唱《想說》的完整版,此歌在1993年推出,是安仔第一張國語唱片的歌曲,他笑說:「在場的歌迷我看到有些比較年輕,也擔心他們不認識這首歌,不過大部分歌迷竟然跟着唱,我覺得很意外呢!」

安仔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發相)

  當晚安仔亦特別獻唱恩師梅艷芳名曲《親密愛人》。他憶述:「阿梅以前帶我到很多舞台,我就像小朋友和觀眾一樣,在舞台下持續學習、吸收了六年。今天在這裡唱她的歌曲,希望她會聽到,我想她一定會很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