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佘直播教網友扮靚

時間:2018-03-11 22:10:50來源:大公網

阿佘素顏上陣

  大公網3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佘詩曼夥阿佘昨晚興之所致在社交平台開Live,更鮮有地在家中廚房以素顏上陣, 與粉絲們來個分享會;阿佘更大方地公開其絕密美顏KEEP FIT秘方,就是以田原香滴雞精配紫薯做早餐!

  阿佘被網友公認是素顏美女, 除了因應出席公開活動外,其他時間經常以真身上陣,皮膚總是白裹透紅, 臉上永遠掛着甜到漏的笑容。

  未知是否做直播時被逾百個留言讚靚女,加上未食晚餐關係, 阿佘邊傾談邊用微波爐叮熱一包田原香滴雞精, 阿佘還趁機自爆絕密美顏KEEP FIT秘方說:「女人要愛錫自己,尤其是大家工作忙, 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要KEEP到好精神, 我每朝早上都會空肚飲滴雞精,暖笠笠又可以補身, 最重要是無油又不會肥,加一個紫薯夠高纖維,健康得來又有營養, 可能如此令面色好,氣色應該由內調理, 先可以靚出來。」

阿佘獲網友大讚

  不過,阿佘在分享秘方時卻論盡非常, 當舉杯給粉絲看看雞精的模樣時,竟然不小心倒瀉, 她即場尷尬高呼:「倒了出來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