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琳冰島拍MV凍傷臉

時間:2018-03-11 18:33:24來源:大公網

胡琳要跟白馬做對手戲(發相)

  大公網3月11日訊(記者 温頴芝)「靚聲天后」胡琳(Bianca)新專輯內主打歌《自遊》MV取景自冰島,在極地漫遊寒風刺骨,回程時她發現已凍傷面部,鼻以下位置呈紫黑色。

胡琳凍傷臉(發相)

  Bianca今次遠赴冰島拍MV既遇上車禍,又凍傷面部,幸最終化險為夷。在冰天雪地下拍攝,Binaca「食風」數小時,表情亦凍至僵硬起來。她說:「拍MV冇可能遮臉,況且我個心只想着歌詞內容去表達情感,冇意識到拍咗幾耐,冇要求暫停暖下身,所以凍傷咗都唔知。回港前塊面開始僵硬,鼻以下的地方慢慢變成紫黑色,返到來即刻去睇醫生先知出事,見到自己變成『污嘴狗』,走去揾美容師急救,我一除低口罩,嚇到『O嘴』,還以為我受暴力對待,我都忍不住笑了。」

胡琳到冰島拍MV(發相)

  在《自遊》MV中,Bianca還與一匹白馬做對手戲,看上去很瀟灑,其實當時她站了很久,手腳逐漸失去知覺,幸得馬兒經常用頭「撞醒」她。MV有一幕描述Bianca跪在雪地上哭喊,情景傷感動人,給果竟演變成一張絕境求生潛力圖,被網友肆意修改,教Bianca哭笑不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