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鍾嘉欣直播蝦碌粉絲笑呵呵

時間:2018-03-09 21:40: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9日訊(記者陳惠芳)剛剛宣布再度有喜的鍾嘉欣今天下午於網上平台做直播,分享以田原香滴雞精的調養心得, 豈料首次開live的她在25分鐘的直播中,「擺烏龍」 將畫面角度調轉,之後急急再開live向粉絲道歉,非常搞笑, 此舉反獲不少粉絲大讚嘉欣BB可愛極了。

  嘉欣在直播中開心地分享今次懷第二胎經過:「 今次第二胎是計劃之內,一直諗住餵完人奶一年到,等Kelly行 得走得,各方面都容易處理就plan,點知好感恩,一擊即中,一 plan就有。我記得知道懷孕時正在香港做騷,是new year時候,我打電話給身在加拿大的老公,他知道後好開心。」

  不少小朋友害怕被弟妹搶了注視,Linda指現時KellyBB十八個月大,也有捉她的小手摸肚皮:「Kelly還未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但觀察到她是個性格大方,好friendly,又喜歡sharing的BB ,所以應該不會呷醋吧!」由於Kelly BB 已經睡覺,但嘉欣也未有讓大家失望,在鏡頭前大騷Kelly BB 近照,全部都是她鬼馬地坐入櫃中的可愛模樣,Linda形容愛囡現時十分佻皮:「Kelly現在成日四圍爬,之前曾試過爬入櫃桶。」

  Linda又透露今次第二胎,心情各樣都比初次懷孕來得淡定。「今次各方面都relax好多,自己雖然鬼妹仔, 但骨子裡都很傳統,好相信東方人的療法,坐月更是做到足!孕前則是一直靠田原香滴雞精來調養身體,有利一擊即中。我對田原香滴雞精好有信心, 因為每款滴雞精的中藥配方都由註冊中醫師把關。 而且滴雞精質性溫和,男女老幼,大肚婆如我都可以飲,所以要向粉絲推介。」

  至於再次懷孕會否令嘉欣萌生淡出幕前的念頭? 嘉欣即向粉絲大派定心丸:「我很喜歡演藝事業,無論做戲或唱歌, 我都依然很有passion,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只是我開了十多年工,懷孕了才take a short break,待生B之後,很快又會在幕前見到我!」嘉欣BB又自爆4月或5月將返港一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