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與小童星拍廣告 母愛大發

時間:2018-03-07 17:39: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溫頴芝)胡杏兒的囝囝Brendan不經不覺已5個月大,杏兒亦已全面復工,剛與老公Philip跟囝囝渡過了首個農曆新年後,又再馬不停蹄繼續工作。早前杏兒拍攝了一個奶粉廣告,與3歲大的小演員合作,其間不停地逗他笑。小男孩不時會主動拖着杏兒的手,更主動獻吻,令杏兒這位媽媽由心笑出來,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今次是杏兒第二次同品牌合作,回想上次拍攝媽媽補充奶粉,囝囝仍在自己的肚中,她笑言:「上次跟Brendan一齊拍廣告,是個很難忘的經歷,今次他已經在家等我,而換上一個3歲大的小演員。小男孩很活潑,經常跟我互動,讓我真的覺得他就是囝囝的感覺,希望Brendan都會好似這位小男孩般活潑、健康地成長,作為媽媽的我會很安慰!」杏兒表示今次拍攝更讓她上了寶貴的一課,跟小朋友相處了兩日,從中偷師跟小朋友相處的心得和學問,獲益良多。

  轉眼間囝囝Brendan已經5個月大,剛為人母的杏兒懷着感恩的心表示:「囝囝性格很好、很開心,是一個happy baby!每朝醒來就會笑,好像期待大家給他抱抱。」提起囝囝的樣貌,杏兒乘機投訴笑言:「有點不公平,因為10個人當中有9.999個人都說囝囝跟老公Philip像樣,但我覺得囝囝某些角度是跟自己相似的,特別是對眼。」

  杏兒母愛大發。

  杏兒與小童星玩得十分開心。

  杏兒享受為人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