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鄺美雲新唱片銷量邁向白金唱片

時間:2018-03-06 16:29: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6日訊(記者溫頴芝)鄺美雲 (Cally)日前專誠抽空邀請【星娛樂】唱片公司一班同事、唱片監製 趙增熹 及好友食開年飯,Cally 開心表示:「早前唱片公司幫我推出《C AGAIN》靚聲專輯,好感恩口碑跟銷量都有不俗成績,唱片公司話我知暫時銷量已過「金唱片」數量,同時已邁向「白金唱片」。始終我已好耐無推出商業唱片,由進入錄音室錄音到出碟期間,都有不少壓力,暫時知道有「金唱片」銷量,算係跟唱片公司有交代。」

  當晚唱片公司更特意用心做了一件紀念品送給 Cally,慶祝 Cally 唱片銷量報捷,兼預祝銷量繼續衝破「白金唱片」。Cally 笑說:「農曆年前到花市,發現我多了好多女粉絲,她們在電視看到她的新MV,都立即去買唱片。」Cally指今次再出碟,真是好開心,歌迷還問她會不會舉行簽名會。她笑說:「我唯有叫她們將 CD 送去我屋企,我集齊 CD 後起屋企做一個不公開的私人簽名會,最高紀錄我用了三個小時簽了千多隻 CD,辛苦但好開心、滿足!」

  唱片公司透露稍後會為《C AGAIN》推出印有編號的限量黑膠唱片,屆時更會換上一個全新唱片封面作特別版,絕對值得歌迷珍藏。Cally 已率先向唱片公司預留了編號『001』的給自己作留念。

  Cally請唱片公司同事食飯。

  Cally開心新唱片銷量佳。

  Cally在家中為歌迷簽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