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羅力威過大禮夠分量外母勁開心

時間:2018-03-04 21:44:13來源:大公網

父母滿意準女婿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距離結婚尚有三個禮拜,本月31日在香港註冊擺酒的雨僑 (Ava)和羅力威今日過大禮,並由阿威的家姐負責統籌,一身紅噹噹的準新娘Ava就在家中等候,不過這位最潮新娘子不單止開live,還獲細心老公阿威派親友送咖啡,別具風格。

  過大禮傳統是新人避席,Ava在屋企等候,阿威就陪家姐拿着大堆禮物到女家樓下,雖然阿威不能上樓,但就請親友送咖啡俾Ava享用,小小的細心舉動已令準老婆冧到不得了,Ava說:「過大禮兼送咖啡,他真是很細心嘅。今噚日過大禮之後,我們一家人去了飲茶,將過大禮收的禮帶返去長洲,因為我在長洲長大,親朋都在那裡。」

雨僑收到過大禮,喜上眉梢。

  Ava對阿威讚不絕口,更難得是她的父母都對準女婿畀足一百分,因為阿威有心意有誠意,時下好多人過大禮都是懶人包套餐,但阿威做到足,Ava表示:「我爸爸媽媽從簡都得,但男家好好,他們送來海味有鮑魚、髮菜、冬菇等等,樣樣都有些,好意頭!其實最緊要心意,今日樣樣都好開心、好滿意,我媽咪都笑到見牙唔見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