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詠琪等了七年今年五月終在紅館開騷

時間:2018-03-02 18:37:16來源:大公網

  Gigi獲粉絲送上珍貴禮物(發相)

  大公網3月2日訊(記者 溫頴芝)梁詠琪(Gigi)將於5月4日至5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一連兩場「梁詠琪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消息曝光後,外界反應熱烈,早前的信用卡優先訂票,更火速被樂迷搶購一空。

  今天Gigi出席記者會,提到歌迷等了七年,她終在港開騷。她表示不止歌迷,自己也一樣等了七年。她表示今年得到紅館五月的檔期是「緣分安排」,她説:「上年八月做完北京演唱會,夾不到香港個期,已經打算放棄。一路打聽之下知道今年紅館有檔期,我真是好幸運,好感恩得到上天給我的禮物。」Gigi又指因為紅館檔期問題,所以她都將每次的紅館演唱會,當作最後一次來舉辦。

  一眾嘉賓與Gigi在台上主持祝酒儀式(發相)

  Gigi指歌迷如她的「親戚」般親密,歌迷當然同樣愛護偶像,逐一上台送上禮物祝福Gigi,包括五個巡演造型咕、一幅親手繪畫的巨型Gigi油畫和一個手造的木製紅館模型,粉絲還別出心裁自製一幅巨型相片集,裡面是Gigi出道至今的靚相和作品,當中有GIGI一家三口的相片。令Gigi好開心,也感激歌迷除了鍾意她,也鍾意她的家人。

  而在香港站的演唱會,會增加多些造型,也會唱廣東歌為主。她說:「每一部分都好精彩,有血有肉,有心機有汗水。不過最精彩一定係我跳舞!」Gigi直言以往跳舞「騰雞」,寧願少跳點,但今次很享受在舞台上跳舞,除了保留之前的舞步,亦會趁這兩個月排練新舞步。

  Gigi香港演唱會等了七年終舉行(發相)

   至於演唱會嘉賓,她說:「有FANS都說不介意沒有嘉賓,因為想我唱多些歌。被問到會否邀請丈夫Sergio唱歌,Gigi笑說:「後台啦!」Gigi指今次未必帶女兒Sofia上台唱歌:「因為上女兒在北京演唱會好緊張,對腳台上好像釘住了不懂行一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